“或使离爱者,无忧亦无怖”

苏沐橙0218生日快乐!【叶橙】only you♡

【叶橙】only you♡
叶修/苏沐橙 ♡
沐橙18生日快乐 ♡
头一回写同人文,私设严重见谅 ♡
怎么可以丢下沐秋呢 ♡
文笔不够好,见谅
建议BGM:夏恋(纯音乐)
2.18
兴欣专属定制日历上的这个日期,
格外的显眼,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兴欣众人心知肚明)
8:00a.m.
“沐橙,起床了吗?”
“你猜呀~”
电话那头传来少女清脆的声音,
“我好像记得今天是某个联盟女神的生日,
你说我要不要给她准备生日礼物?”
“我觉得有这个必要,而且一定要精心准备,要拿出你的诚意哦。”
“嗯,知道了,晚上八点,我们去公园。先训练。”
“嗯!拜拜。”苏沐橙顺了顺栗色的头发,
也不管那几根呆毛是怎样的顽皮,
此刻的心情是吃了蜜一样甜,
拿起床头柜上的照片,
笑着抚摸着,
“哥哥,今天,我十八岁了,你会在那里祝福我的对吧。”
少女轻轻放下照片,
从床上跃下,
打开满满当当的衣柜,
没有丝毫犹豫地取下了上次和叶修一起去买的毛衣裙和暖融融的外套,
特别的日子,
当然要穿特别的衣服。
然而不管是什么日子,
雷打不动的训练照常进行,
只是今天的兴欣,
有一些不一样。
刚推开俱乐部的门,
整齐划一的声音便响起,
“祝苏女神生日快乐!”
按道理来说,
女生都希望永远在十八岁的最好年华,
然而兴欣的这位队长却是不停地交代,
“敢说永远十八的,训练加倍。”
神情难得的严肃,
也只有苏沐橙和他会明白,
那个永远十八岁的少年,
一去,
不复返。
“谢谢大家啦,开始训练吧。”
少女笑意盈盈地看着同样微笑着的叶修。
插入沐雨橙风账号卡,
登陆再熟悉不过的荣耀,
世界频道上满是祝苏女神生日快乐的祝福,
列表好友也送来了一大波祝福,
她耐心的一个一个地道谢,
心情大好。
窗外的云朵打着卷,
俏皮地在阳光下嬉戏着,
阳光洒落在兴欣里,
俱乐部里一片欢欣。
6:50p.m.
日常训练过后,
兴欣队员纷纷嚷着要请客,
好好的庆祝一下,
而这位兴欣的老大,
却是专业嘲讽的一笑,
“她今晚,跟我一起过生日,你们就不要弄花样了” “切——”
兴欣队员们猝不及防地被撒了一波狗粮,
却也是一脸阿姨式“我都懂”的微笑回宿舍了。
“沐橙,想吃什么?”
“我?我想吃——那么大甜筒。”
“不行。夏天再说。”
吃周泽楷那家伙代言的冰激凌? 绝对不行。
“好啦,逗你玩的啦,我们去吃湘菜好不好?” “嗯,听你的。”
两个人牵着彼此的手,
走在灯光柔和的街道上,
不一会儿就到了新开的湘菜馆,
服务员很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先生小姐好,我们餐馆这几天推出了情侣套餐,打八折哦~”
被服务员小姐“温和”地看着,
苏沐橙感觉心里有些发毛。
“不用……”
“可以。就上这个套餐。”
苏沐橙转眼望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的叶修,
“什么嘛……”
“没有问题啊。”
“要是哥哥在肯定要揍你一顿的,他一定会说‘阿修我待你不薄,你居然拐走我妹?!’的。”
“我觉得对方是我,沐秋会放心的——吧。”
“哼哼,不说啦,快吃饭吧,你说八点去公园,去干什么呀?”
“就不告诉你。”
“不告诉我就不告诉我,反正到时候我就知道了。” 叶修笑着没有说话,
难得安静地吃完了一餐饭。
7:50p.m.
“叶修,公园这个时候都没什么人了诶。”
“没关系,最好只有我们两个。”
“……还有十分钟,我要好好想想你会有什么鬼点子。”
“你想不到的,哥今天想的可不叫鬼点子,叫生日惊喜。”
“好吧,谁叫你是——荣耀鼎鼎大名的叶神呢?” “在你眼里我就只是叶神嘛。”
叶修的眼神里居然有一丝委屈和不满意,
“还有啊,你是荣耀教科书,你是哥哥的好朋友,你是最棒的战斗法师,你是四大心脏之一,你还是不论荣耀里还是现实生活中,嘲讽技能都超强的叶不羞啊。” 苏沐橙望着对面之人深邃的星眸, 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对你而言呢?”
“对我而言啊……”
苏沐橙觉得她要好好想一想,
虽然心里早已有了答案,
但是看着叶修那有些小委屈的眼神,
就忍不住想逗一逗他。
8:00p.m.
“沐橙,抬头看。”
耳边突然传来温柔的声音,
天空中传来声响——
“一朵朵”绚烂的烟花,
在如墨的夜空中绽放,
流光溢彩, 美轮美奂。
苏沐橙的眼里映着烟花,
而叶修的眼里只有她。
“沐橙,生日快乐。”
“叶修,谢谢你。”
“对你而言……”
“对我而言,你是光。”
“原来是光吗?”
“一直在我心底的光。”
苏沐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叶修这缕特别的光住进了她的心里,
还一直住着赖着不走了。
她只知道,
哥哥走了之后,
叶修就成了她的全世界,
成为了她心中的光。

有多少人羡慕她的舞台,
而她只是想跟在他身后做一个跑龙套的。 “沐橙。”

“嗯?”
叶修牵起苏沐橙的手,
温柔注视着她,
“对我而言,你是一切。”
我的世界里,
只有你。
叶修轻轻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苏沐橙笑了,
没有说话,
只是同样静静地看着叶修,
眸子里有着星云流转,
诶,这家伙的黑眼圈还在呢。
8:15p.m.
看烟花的人很多,
重要的是,
和谁,
一起看。

♡ 高举叶橙大旗,
感谢看完的你♡
确实是第一次写同人文请多多见谅,
废话不多说啦,
世界上最好的姑娘,
苏沐橙,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7)

© 椋枝 | Powered by LOFTER